学团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11   浏览次数: 510

6月13日,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在日照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

比赛双方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友好激烈的氛围中进行比赛。抢断、传球、过人、三步上篮一气呵成,中外队员的出色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彼此协同、相互鼓励的团队配合更彰显出集体的力量,体现了我校全体学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优良精神风貌。比赛最终以校学生会篮球队的胜利结束。

本次活动活跃了留学生的文体生活,增强了体育素质,增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同学的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