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632

       9月7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在0608教室举行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月华、副院长陈培君、朱敏、各教研室主任、教育科、学生管理科负责人以及2016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报告会由陈培君副院长主讲,朱敏副院长主持。

       陈培君副院长首先对我院2016级新生表示热烈地祝贺和欢迎,对学生们感兴趣的关于专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一、英语专业以及跨境电子商务方向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技能要求和就业前景;二、我院实施的导师制运行情况以及学院对学生多方位的关爱和引导;三、我院与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四、学校和院系在提升学生能力方面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最后陈院长对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应该提升的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立志高远,做一个大气的人;修身求知,做一个会学习的人。

       此次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使同学们对学校和本院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坚定了学生学好英语,提高能力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机会和平台,努力提升自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