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爱科”讲堂开讲 吴会芹作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 506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教师科研水平,活跃学术气氛,加强与其他高校英语教师的交流,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爱科”(Academic)讲堂。11月11日,“爱科”(Academic)讲堂首讲开讲,副院长司传平出席并致辞,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应用语言学研究所长吴会芹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美国MIT语言学项目及语言学研究思路与方法”的报告。

       吴会芹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从全新的视角介绍了美国MIT语言学项目,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语言学研究思路与方法,通过精致的PPT、生动的例子、大量的研究成果开阔了教师的视野。

       吴会芹教授为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学术期刊《现代外语》审稿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语言哲学系访问学者(2007年9月-2008年2月,师从导师诺姆·乔姆斯基(Noam Chomsky)教授);研究方向为生成语言学、词汇学、应用语言学;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11JCWY09YB)、地厅级重点课题1项、其他课题若干项;出版著作6部,在《现代外语》、《外国语》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约30篇。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敏主持报告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