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校团委、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Guessing Bee—英语猜词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29   浏览次数: 428

         5月28日晚7点30,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青春无极限,炫彩中国梦·Guessing bee——英语猜词大赛”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日照校区各院系的15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选手们按照顺序对水果类、蔬菜主食调料类、职业服装类、动物类和体育用品类等常用名词进行英语解释,让搭档在规定的时间内猜出单词。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首手脑并用,各显神通,对英语的使用达到了极致。观众们时而为选手的词穷紧张不已,时而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邵明冉、徐灵妹和来自药学院的吴雅琪和李月两组选手荣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巧妙地将英语口语的训练融入到娱乐性的比赛中,既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又让大家在紧张而活跃的氛围中提高了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大家学好英语的决心。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