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503

为深情送别2017届毕业生,外国语学院于近期举办了系列活动,为毕业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和祝福,祝愿2017届毕业生一路顺风。

6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以“足迹·感恩·启航”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月华、副院长朱敏、全体师生参加欢送会。

伴随着大屏幕上播放的视频,全体毕业生向领导老师行谢师礼,表达对老师、母校的感谢。朱敏和教师代表胡方慧为2017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会上宣布了2017届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崔月华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李梦婕发言,表达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辅导员杜现娟老师与大家一起回忆了与2017届毕业生一起走过的四年,对每位同学进行点评并寄予深切厚望,全体同学陷入深深的回忆之中。最后所有在校生一起为毕业生送上一曲《明天会更好》,表达大家的深切祝福。晚上7:30,“回忆青春 舞动未来”毕业舞会在文体馆绚丽开启。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毕业生步入红毯,共同庆祝大学四年的圆满结束。师生随着音乐一起舞动起来,再次拉近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感情,加深了毕业生的惜别之情。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