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校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 636

        11月24日上午,济宁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631报告厅隆重举行,日照校区、济宁市高教园区同步视频。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思生,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宪民,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王培华出席仪式。仪式由赵敏主持。

         白波作了讲话。他说,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正式运行,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的具体体现,是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号召,也是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使学生真正认识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二是要高起点、整体谋划,促进学校形成一定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把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三是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进协同育人机制,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四是要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切实管用的高素质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五是各教学单位要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开展好各自专业的创新创业教育。六是广大同学要结合专业和个人兴趣,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培养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今年是济宁医学院建校65周年,他希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能在建校65周年这个节点上有一个新的提升,为早日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作出贡献。

        任宪民在致辞中说,济宁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成立既是济宁医学院各级师生辛勤工作的成果展示,更是济宁市就业创业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全市就业创业工作牵头部门,将全力支持济宁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发展。他希望创新创业学院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努力创造特色鲜明、具有普遍推广意义的经验,为济宁市经济社会跨越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赵敏在仪式上对济宁市委、市政府、市人社局、国家高新区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采用“虚拟学院,实体运作”的模式,着眼于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培训、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孵化、创新创业活动各环节,发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和优势,不断优化教育模式和运行机制,为创新型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创新创业教育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为济宁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揭牌触动水晶球。

      

        济宁软件园发展中心、高新区创业大学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创新创业导师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