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筑梦外语·戌势腾飞”元旦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629

       12月28日晚7点, 一楼报告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满欢声笑语。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的2018年元旦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团委、学生工作处老师 ,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主席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月华老师、副院长陈培君副教授、团总支书记杜现娟老师、辅导员神克洋老师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

       伴随着7点的钟声响起,晚会拉开了帷幕,表演者们以优美的开场舞《Let Meet You》、幽默的小品《青春校园》、欢快的歌曲《Baby Don’t Cry》将同学们带入了欢乐的海洋。一曲童声《梨花又开放》,清澈灵动,打动了观众们的心;小品《地铁故事》反映了社会现实,对同学们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吉他伴奏情景剧《老男孩》让我们重温高中校园的美好生活,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喜剧舞蹈《咖喱咖喱》将晚会带入高潮。最后,晚会以一首师生合唱的《相亲相爱》圆满收尾。

       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也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显现了外国语学院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最后希望老师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新的一年外国语学院更美好。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文:王婷婷  图:刘庆超 )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