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期“爱科”学术讲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522

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期“爱科”学术讲堂,邀请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杨港教授在0921视频会议室作了题为《高层次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策略与体会》的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敏主持。

杨港分别从细读——申报指南与立项名单、研磨——课题设计论证、巧写——研究基础与条件保障、杂谈——方向与细节等四个方面,结合大量课题申报实例,从申报指南解读到如何选题,从题目的拟定到课题内容的设计,从研究思路到研究创新,从论证总结到参考文献对课题申报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外国语学院日照、济宁两个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外国语学院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