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九期“爱科”学术讲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575

       5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九期“爱科”学术讲堂在1229会议室举行,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杨港教授作了题为《生成性学习资源驱动的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兼谈教学与科研的互动》的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月华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杨港结合“互联网+”时代大量教学实践,探讨了以生成性学习资源为依托的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构建,并从“教学科研化”和“科研教学化”的辩证关系详细阐释了教学与科研的良性互动。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紧密围绕外语教学实际,为耕耘在一线的广大教工提供了开展科研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受到老师们一致好评。

       报告后崔月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专家学者为榜样,充分利用信息化大数据背景下多种学习渠道,做到肯学会习,准确把握国家教育政策方向和研究热点,尽快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力争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中实现新的突破。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