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扬帆魅力外语,启航璀璨国际”元旦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660

12月2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扬帆魅力外语,起航璀璨国际”元旦晚会在日照校区举行。

元旦晚会在热情如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小品《欢喜密探》《当我们老了》令人捧腹又给人启迪;说唱《沧海一声笑》震撼人心、激情澎湃;民谣《你好日照》融汇多国语言,共同唱响对日照的热爱;民舞《春晓染江南》将大家带入鸟语花香、婉约多姿的江南;留学生演绎的歌曲《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月亮代表我的心》展现了他们良好的汉语功底;歌舞《Let’s dance》展示了浓厚的异域风情;武术《中华武魂》展现了中华民族必胜的力量和决心,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合唱《国家》中落下帷幕。

晚会增进了中外学生的沟通与融合,让同学们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