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200

 12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规范》、《十项准则》,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进一步深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资料--《焦点访谈—让制度“长牙” 让纪律“带电”》,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现场签订了“正风肃纪”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将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相结合,进而带动全院师生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