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541

 3月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1229会议室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张秋生传达了全校干部大会和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理解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深入一线狠抓落实,做到各项工作再规范、再落实、再提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牵引,主动对标对表,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精准发力;三要树立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四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政治建设与学院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