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732

 3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713会议室组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集体学习,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济宁医学院纪委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第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起来,坚定改革信心,强化目标牵引,精准发力,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发展。第二,要提高意识形态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紧跟时代发展,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第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学校纪委三届二次全会要求,切实强化履职担当,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