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学生实习基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526

 为加强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合作,保障实习与人才培养质量,3月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副院长朱敏走访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与校长鲁国春、党委书记郭洪洁等进行了调研座谈。

 鲁国春对张秋生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附属实验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对历年来派遣到校的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张秋生对附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及特色化教育理念表示赞赏,感谢多年来在就业实习工作中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院2019年实践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希望双方在下一步的合作中,继续深入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