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赴日照市幸福护理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339

春寒料峭,却无法冷却一颗颗温暖的心。47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十余人前往日照市幸福护理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护理院的老人多数行动不便,但是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都非常热情地回应。志愿者们帮着老人们梳头洗脸、端茶倒水,陪着老人聊家常、看电视,房间内充满着欢声和笑语,其乐融融,如同明媚的春光照耀大地。老人们说,平时他们主要靠护理人员来照顾,孩子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实在顾不上。想找人聊聊天也只能是同屋的老伙计们一块儿说说话。志愿者们听了都很有感触,就尽量地多陪着老人说些有趣的话题,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看到老人脸上露出的幸福笑容,内心充满感动和满足。离开的时候,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依依不舍的道别。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乃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心灵的慰藉与温暖,给志愿者带来心灵的震撼与反思。传递爱心,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