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先锋讲堂”开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386

 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打造党员学习教育的交流平台、展示平台和党性锻炼平台,促使全体党员学先进、练内功、争先锋,4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一期“党员先锋讲堂”,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海华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做新时代马克思的好学生——再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报告,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

 陈海华从基本内容、创作背景与过程、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对《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进行了详细解读,阐述了共产党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念好共产党人的真经;要加强思想意识修养,补足精神上的“钙”;要加强纪律修养,筑牢共产党人的防线。

 张秋生要求党员们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敢于担当,争创先锋,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日照的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