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前往莒县启德培智学校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489

 正值人间四月天,党员服务讲奉献。4月1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骨干的志愿服务队前往莒县启德培智学校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将200余件衣物和玩具捐赠给学校,并与孩子一起互动、游戏,教他们认字、唱歌,受到孩子们的热情欢迎。

 启德培智学校是由莒县民政局、教育局批准成立,集康复训练、教育教学、寄宿托管于一体的残疾儿童综合服务机构,学生多为智障、脑瘫、孤独症、唐氏综合症、阿斯伯格综合症、多动症患者。

 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先锋践行”党员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在服务中奉献,在实践中担当,助推全面发展。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