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举办建院十周年系列讲座之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692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时地了解和疏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问题,5月15日,我院特邀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老师蒲明慧做了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敏主持,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蒲医生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以及互动体验的方式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心理状况有了一定的认识,并通过分析说明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本次讲座既是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也是学院建院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