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之“爱科”学术讲堂第十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817

6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刘振前教授作了题为“Learning to Learn: Insights Gained from Linguists, Education, Psychology and Psycholinguistics”的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敏主持,全体师生参加报告会。

刘振前从语言学、教育学、心理学及心理语言学等角度,系统阐述了英语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语言技能的培养及专业学习的方法。刘教授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践性,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探索适合自己的专业学习方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在与教师的座谈会上,刘振前结合自己作为多家期刊及国家教育部社科项目评审人的经验,对语言与外语教学研究相关的论文撰写与发表、课题的申报、研究方法的应用等方面与参会老师作了深入交流。

本次报告会是外国语学院第十期“爱科”学术讲堂,也是学院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