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外国语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1644

6月14日,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日照校区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大会在全国上下喜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时期,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加快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是外国语学院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总结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和学生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

会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紧扣时代脉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让人生价值在奋斗中实现,让青春在担当作为中闪光;要始终保持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努力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要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树立以青年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在服务青年普遍性需求中增强青年的获得感。

大会期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杜现娟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捍武分别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学院团员青年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五四精神,谱写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工作汇报。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第一届学生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团学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