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走访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1034

6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副院长陈培君、朱敏以及相关老师专程赴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受到了英谷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韩敬海总经理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基地的建设情况,感谢学院在师资、项目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对教师、学生在跨境电商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公司有关负责人就专业建设、实训实习、学生管理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对2016级英语(跨境电商方向)学生到公司实训实习的情况进行了沟通和落实,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实训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