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舞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899

2015青春逐梦,2019行远思恩。为了倡导文明离校,共叙师生情谊,外国语学院于6月19日在日照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舞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老师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毕业生们相伴踏上红毯,缓缓走进会场,并在留言板上签名留念,然后向所有老师行谢师礼,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

张秋生书记检阅了毕业生军训方队并批准他们按期毕业;刘传新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致辞,他祝贺2015级同学们学成毕业,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乘风破浪,追逐自己的梦想;杜现娟老师为毕业生召开最后一次“班会”,做最后一次点名,为每位毕业生送出独一无二的祝福,让同学们潸然泪下。教师代表李丽老师、毕业生代表闫奕男相继发言。

之后,学院领导和毕业生共同切开象征着甜蜜和美好的蛋糕,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在悠扬的乐曲中,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涌入舞池,用舞蹈展示着青春和热情。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人生道路积极进取,勇创佳绩。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