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456

6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学习,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读了《济宁医学院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第一,深刻把握相关文件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深学细悟、严抓落实、勇于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第二,将深入学习与学院实际结合起来,按照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对标对表、扎实推进,确保教育实效。第三,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健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制,立足工作岗位,履职担当,做好学院各领域的安全工作。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