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1548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永远奋斗,6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日照校区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江苏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观看丰富翔实的文献史料、珍贵的文物图片以及影视资料,更加深入地了解周总理志存高远、忠诚担当、鞠躬尽瘁,为民服务的一生。大家在周恩来铜像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向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致敬!

在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大家认真观看了苏皖边区革命史陈列、李一氓生平事迹陈列、苏皖边区主要领导人办公场所原状陈列,大家被苏皖边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为自由和解放而奋斗的历史而深深地震撼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触动了思想、洗礼了灵魂、坚定了信念。广大师生党员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汲取榜样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