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于景科副院长来我院调研留学生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1710

6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来我院调研留学生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陪同调研。

于院长一行来到日照校区留学生公寓,首先查看了学生教室、书画室、厨房、餐厅、活动室等场所,询问了留学生教学和日常管理情况,要求全体留学生管理人员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做好留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把各项工作做得再细致一些,努力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来到学生宿舍,与留学生们热情交流,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嘱咐同学们要积极适应环境,遵纪守法,努力学习,快乐生活。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