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642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6日-7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

6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张秋生、院长刘传新、副院长陈培君及辅导员一行前往宿舍看望慰问新生,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叮嘱需要注意的事项,同学们倍感温暖。

7日上午,新生家长见面会上,张秋生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刘传新院长就“家校共建”给各位家长提出了一些建议,陈培君副院长从师资情况、专业特色、管理规定等方面解答了新生和家长的疑问,杜现娟对于学分制收费情况向家长做了介绍。家长和同学们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表示今后会加强学院、老师的沟通,家、校携手一道,共同将孩子培养成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8日上午的班会和新老生见面会,2018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2019级同学也走上讲台自我介绍,有的同学还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特长,此次活动发起QQ直播,所有家长都可以看到同学们的表现。交流会给新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今年,为确保顺利完成招生工作,外国语学院大力宣传,深入回访联系,新生报到率达到99%,实现历史性突破。迎新期间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所有师生党员参与迎新全过程,为家长和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全院师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