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暨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2126

为了增强2019级新生对英语专业的理解和认识,使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外国语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暨导师聘任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副院长朱敏、全体导师、各科室负责人、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朱敏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分制改革、考研就业创业等相关情况,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张秋生书记和朱敏副院长为遴选的导师颁发聘书,各位同学一一上台行拜师礼,深深的鞠躬和深情的“谢谢老师”包含了学生对老师的敬重与感谢。

此次活动对于2019级新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专业的兴趣,坚定了学好专业的信心,而且传承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有助于学生恭敬和谦逊的品格的养成。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秉承“修身明德,学贯中西”的院训,既要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又要学好英语成为传播中西方文化的使者。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