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 574

9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楼7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主题教育工作任务配档表。对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张秋生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精神,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认识到位、思想自觉、行动主动;二是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把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力量和重要举措,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