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
“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传承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79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9月27日下午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分别开展“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传承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灯塔大课堂”第三课《歌唱祖国》,重温红色经典歌曲创作的背景和感人故事,集体跟唱红色经典歌曲,一起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爱党为党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歌曲中蕴含的爱国情报国志,谈了自己的观后心得,表示今后要充分利用“灯塔大课堂”这个载体开展更丰富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