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694

9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713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6篇相关文章、法规,张秋生、陈培君和朱敏领学了相关篇目,并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张秋生从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他强调,党总支和党支部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健全完善民主集中制和组织生活制度;每一名党员必须要做到讲政治,担责任,强作风。

陈培君副院长发言认为党中央提出的“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朱敏副院长认为党是靠革命的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要坚定政治信仰,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贯彻民主集中制。

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联系思想和实际分别作了发言交流。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