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 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44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1日和10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济宁和日照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后党员们撰写观影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勇于担当、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