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 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613

11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5篇相关文章、法规,党员处级干部领学了相关篇目,并作重点交流发言。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其他与会人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联系思想和实际分别作了发言交流。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