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318

2019年11月13日中午,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713会议室集中开展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观看中,大家仿佛置身展馆,以气势宏伟的序厅拉开序幕,依次参观了“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主题展厅,从1949年走向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成就画卷徐徐展开。

通过访问网上展馆,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展览内容,获得了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同时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激发了动能,为学校的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