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21

11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医学院监察专员郭辰夫,纪委副书记艾志会,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崔月华、副组长时华伟等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8个是否”,对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每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郭辰夫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方案的各项任务,不断提升主题教育质量。二是切实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融合,相互促进,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善作善成,久久为功,从师生关切出发,在为师生服务上出实招,让师生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