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学习先锋榜样,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709

11月13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学习先锋榜样,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学习了6位榜样的事迹。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激励了全体党员,增强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榜样、崇尚先进、争当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师岗位,在新时代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