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到日照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72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11月15日上午组织日照校区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日照市档案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同志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对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英勇无畏、信念坚定的革命先烈进行了深切缅怀。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接受红色洗礼。

党员们一致认为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