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 “学习身边榜样,争做岗位先锋”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 588

为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1229会议室举办“学习身边榜样,争做岗位先锋”报告会,邀请我校首届最美教师、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药学院中药学教研室主任王建安作了精彩的报告,我院日照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王建安从树立严守师德、正己树人的理想信念,坚持潜心历练、植根课堂的职业操守,以人为本、爱护学生的博爱情怀三个方面详细、生动介绍了自己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报告会博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