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9级留学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533

为加强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帮助2019级留学生尽快适应我校的学习生活,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2019级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向留学生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制度、HSK考试及过级要求等进行了讲解。辅导员结合《留学生手册》内容,从公寓安全管理规定、请销假制度、考勤制度、留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留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员侯日霞老师为留学生作了心理健康及跨文化适应的报告,组织留学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测查和团体心理辅导,建立了留学生心理健康档案。

邀请日照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日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民警就临时住宿登记、居留手续办理、禁止非法务工和禁毒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教,提高了留学生的法律意识。

通过开展留学生入学教育,积极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介绍我院相关规定制度,帮助留学生更快地融入我校的学习生活。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