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532

12月10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

会议通读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重点学习了《决定》的第一板块。

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理论意义,并以此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学院相关制度,优化和提升学院的管理体系与管理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