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520

12月30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太白湖校区713会议室和日照校区办公室楼1229会议室(视频)集中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通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制度意识,将制度建设作为学院明年的重要任务,加快各项规章制度完善。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济宁医学院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实施办法》《济宁医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