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604

2019年12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加强对课堂教学、教材征订、报告讲座、学生社团、网络媒体等方面的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要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求全体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营造浓郁的育人氛围。

会议讨论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办法》。对学校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检查暨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