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533

1月1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集体学习。

张秋生带领与会同志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形成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不懈推进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