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409

1月9日,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员优秀读书笔记展评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通过展评,共评选出优秀笔记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党总支对获得优秀学习笔记称号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此次优秀读书笔记展评是对2019年度党员学习情况的总结检查,又对2020年党员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展评活动,广大党员表示要向获得优秀学习笔记的党员学习,找出差距、取长补短,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