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 475

杏花微雨,又至清明;慎终追远,继续前行。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激发爱国情怀,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各团支部于4月4日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积极通过中华英烈网、山东英烈网等开展祭扫、献花、敬酒等多种祭扫活动,表达对英雄的悼念和缅怀;各团支部举“致敬英雄,砥砺前行”线上主题团会,同学们追思先烈的英雄事迹,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幸逝世的英雄们默哀;学生党支部网上祭扫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撰写心得体会并在微信群交流分享,表达党员承载英雄的愿望和期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奋斗,砥砺前行的决心。

此次活动是我院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赓续红色基因的又一教育活动,对于教育和引导党员和青年团员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爱国精神,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前行起到了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