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314

4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以及前期调研的毕业生就业意向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要求全院职工全员动员、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对毕业生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一类一策原则,为毕业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参会人员就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转变学生就业观、加强考研复试指导、重视实习基地建设、整合招聘资源等方面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会议重点对通过国家线的同学进行了指导教师分配,要求指导教师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全方位的专业辅导,切实提高学生考研录取率。

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