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02   浏览次数: 479

为提升学生复试技能,提高复试通过率,外国语学院于5月2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届英语专业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邀请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副教授厉平老师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进行指导。

厉平副教授分析了今年全国研究生的招生状况,就面试流程及形式、如何准备自我介绍、面试礼仪以及环境条件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专门针对参加翻译硕士复试的同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练好英语口语,建议同学们互帮互助,建立线上学习小组,扎实提高翻译能力。最后,厉教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并结合身边的事例为同学们进一步讲解复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个人言谈举止、联系导师的注意事项等,还特别强调了今年考研的调剂优势,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调剂信息,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

本次复试指导会的成功举行,为2020届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全面的考研复试信息,帮助学生明确了疫情期间的自我学习规划,为学院的考研复试后续工作和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专业老师、2020届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们以及其他年级准备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