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631

为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复学复课的重要意义,尽快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为首批返校的2017级学生举行“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传新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了此活动。

辅导员杜现娟跟大家共同学习了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情况,分享了优秀校友张静静、宋英杰以及学校附院援鄂医疗队的先进事迹,通报了学校为保障顺利开学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奋斗意识。

刘传新院长详细解读了新冠病毒的产生、传播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从心理学角度就个人的科学防护、心理调适、学业规划等进行了专业地指导。

张秋生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思想上重视,做好个人防护;二是服从学校管理,配合学校在特殊时期采取的措施;三是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四是调整心态,尽快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去。

会后全体同学签订了返校承诺书,保证遵守学校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措施。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