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 1464

行远思恩,不负韶华。6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B205教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院长刘传新、副院长朱敏、辅导员、任课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伴随着纪念四年青春的回忆视频,毕业生向老师们鞠躬致谢行谢师礼,感谢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之恩。刘传新院长就大家以后步入社会和单位或者继续考研深造等问题给毕业生以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辅导员杜现娟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真切的临别赠言,现场气氛温馨而感人。学院为毕业生量身定做了荣誉证书,这既是对同学们四年大学生活的肯定,也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颇具仪式感的惊喜礼物。在校生精心制作《不说再见》mv,表达了学弟学妹对学长们的不舍与祝福。毕业生代表孙捍武上台发言,言语中透露出对母校的依恋与对老师的感恩,引起了全体毕业生的情感共鸣,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随着音乐声响起,全体毕业生起立,为老师献上四年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曲,表达出学生对老师最深情的告白。

青春让我们相聚,梦想伴我们同行。祝福2020届毕业生积极进取,勇创佳绩,前程似锦!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