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 “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604

近期,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的10名同学组成的战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刘月溶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李嘉玮同学及滕旋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55支团队参赛,共7个赛站,主要考量国际贸易的磋商函电撰写、成本核算、利润、业务多样性,履约流程和单据制作的正确率以及熟练程度。竞赛通过POCIB平台进行,经过长达1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跨境电商战队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本次参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推进了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人才的进程;促进了人才培养水平跨上了新台阶。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