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10

3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05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史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60余名党员参会。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在会前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广泛地征求意见,支委会和支部党员深入地查摆问题并提交了民主评议党员个人整改承诺书。

会上,党支部书记杜现娟汇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支委会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史飞要求党支部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学习计划,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对照检视材料制定详细可行的整改方案,时刻牢记党员义务,在生活、学习、志愿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杜现娟  责编:袁国廷  终审:史飞】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